林口校區招生專區

品牌

  康橋國際學校自2002年創校以來,建立了最優質的雙語及國際教育口碑,已吸引無數世界各地認同康橋理念的家長,從秀岡校區、康軒校區、青山校區、內湖校區、新竹校區以及大陸華東校區,目前學生總人數超過7,000人,為臺灣最具指標性的雙語學校。

  林口校區也將秉持一貫的辦學理念,以最優質的團隊提供幼兒園到高中(K-12)最多元的課程,讓康橋的學子,無論選擇國內或國外升學,都能成為一流的學生,並有信心迎向美麗的未來。

品質

  康橋以學生為中心,在一貫化的學制架構下,實施前瞻、多元和均衡的課程,讓孩子從幼兒園到高中(K-12)每個年段都能在各領域全方位發展;舉凡師資、校園、設備、教學活動等,均精益求精。

  幼兒園以品格、健體、文化及能力為辦學重點,重視孩子創造力及生活常規的培養,讓孩子在人文品格、體格發展、氣質創意及自信學習中全面發展。

  小學到高中階段以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為核心關鍵,並依此關鍵能力做為課程建構與教學實施的依據。

  在康橋K-12的一貫學制下,學生在學科方面可獲得紮實的學習內容,在各種能力的培養方面,也可因免除升學壓力而持續發展多元才能,將來無論是要出國或在國內就讀大學,必定都能在學校的輔導下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學校。

  未來,以升學考試為唯一目標的學習方式也許會過去,教育改革的方向將是多元性的。相信康橋,必定能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快樂的學習天堂。

品味

  康橋致力給孩子夢想的舞台、追夢的勇氣,最適合具有更寬廣視野的您!宇潼爸爸說:「我們是不喜歡一直強加課業壓力在孩子身上的家長,身處競爭激烈的環境裡,我們深知有一身功夫,比考試能力,在未來更能生存,所以我們選擇康橋。」亮宇媽媽說:「我相信學校培育孩子的這些特質對他未來的發展大有幫助,而我自己也從這些活動中,學會相信孩子,學習對孩子放手,讓他有自我成長的機會。康橋,讓我們母子都受益匪淺。」

預約資訊

point 請完成填寫線上登記,將有專員與您聯繫;也歡迎來電與我們交流。
幼兒園:(02)2603-1588、G1-G12:(02)2601-5888

線上入學登記(國小~高中)

林口校區幼兒園線上入學登記(小班~大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