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-1 大師講堂.小學生必備的法律防身術

【活動時間】2024/01/17
【活動資訊】社會案件不斷上演,該如何教孩子學會識人自保?為了保護孩子的安全,日前,圖書館邀請有20年法庭經驗的少年調查保護官吉靜如,特別以青少年生活中常見的故事作為素材。不論年紀多小,都應該懂得判斷什麼是「該做的事」?什麼是「不該做的事」?期待透過這個機會能加強孩子自我保護意識,並提升其法治思維。
【活動花絮】點此


112-1 康橋TED

【活動時間】2024/01/05
【活動資訊】小學部TED talk show首次登場!透過正式的口說演出,與大家分享生命經歷、議題論述或創作。表演一開始由四年級采葳和五年級昕羽進行演出〈天才兒童〉對口相聲,緊接著是五年級的晨睿帶來〈帶給我的收穫〉演說,三位落落大方的表演令人驚艷不已,透過有獎問答與現場師生互動頻頻、深獲好評。
【活動花絮】點此


112-1 小小說書人

【活動時間】2023/11/21、2023/12/12
【活動資訊】特別邀請去年111學年度校內國語朗讀特優的宥君和演說特優的若彤來說故事,還有嘉賓翊晴來配合若彤的故事表演,孩子齊聚微笑廳一起觀摩五年級學長姐優異的口語表達能力!
【活動花絮】點此